芋头几

憨憨敬礼(◍•ᴗ•◍)ゝ

1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之我又在帮忙搬东西了。塞恩特一边把一大箱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从东门搬到了三栋二单元楼下,一边默默的想。爸妈是有多热心肠……真是的。

    不过就只是帮忙搬东西的话……也没什么问题。塞恩特这么安慰自己,一回头便看见了又新增了几十大箱东西。

…………好吧,果然还是有问题的。塞恩特一脸残念地看着眼前垒起的庞然大物,然后又看了看罪魁祸首——求助帮忙搬东西的男生——由于个子太矮所以难以将几乎有他一半高的箱子搬起来——所以正在艰难使劲中,叹了口气。

“我来吧。”塞恩特撸了撸袖子跑上前帮忙,顺便打量了一下这个男生。骗人的吧,这也太矮了吧!这么看好像连一米五都不到诶。说起来,这好像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可恶,明明都帮他搬过这么多东西了……啊好像是每次都放在楼下没送上门。咦这么说来居然每次搬东西都不在场吗!居然让我们自己搬!啊他那个身高和力气也帮不上忙吧……草我才是帮忙的那一个吧!

   哎呀,住脑住脑。赶紧搬完回家。塞恩特摇了摇脑袋,继续苦逼的进行搬东西大业,那个矮小的男生见状,快步地跑回了单元楼下,路过塞恩特的时候还飞速地说了声“谢谢”,不过声音太小让塞恩特误以为是蚊子飞了过来,正准备放下东西打死蚊子的时候突然又瞥见飞速奔跑的男生,才意识到刚刚是他在说话。

“哦哦……哦。”塞恩特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他会突然和她说话,因为他看起来也像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

  没错,塞恩特本身就是一个极度社恐的人,她在看到那个男生之后还在庆幸他没有和自己搭话,要不然绝对会因为说不出话死在对方面前。

…………不过,怎么感觉怪怪的?

塞恩特把一坨重物放下后挠了挠头,也没细想,又继续帮忙搬东西去了。

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塞恩特看着和自己父母交谈甚欢的那个男生,忽又觉得他果然和自己不是一类人,这也没办法,毕竟像她这么怪的人并不常见。听着自己爸妈的欢快笑声,塞恩特呆呆地站在不远处等着自己的爸妈回家。

正发着呆,塞恩特的左边突然响起了一阵声音。塞恩特这才发现自己站在了路中间碍着别人的路,连忙回过头说着不好意思,一边退至路旁,抬起头便看到一个脸长的超级池面的穿着美团外卖衣服的小哥往她这看了一眼,然后疾驰而去。我靠,这年头连帅哥都来当外卖小哥了吗?咦不对,这两者好像也没什么联系……塞恩特忍不住又看了两眼,发现他拿着一个包裹走向隔壁单元楼准备送上门,本以为没什么问题的时候忽然发现他皱着眉头看了两眼爸妈和那个男生在交谈的场景。

在塞恩特准备开始脑补的时候,交谈中的爸妈忽然发现了还被晾在一旁的塞恩特,连忙和那个男生告别,急匆匆的跑过来拉着塞恩特回家吃饭了。

果然还是很奇怪。塞恩特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便看到那个男生看到那个外卖小哥后大吃一惊的神色,然后匆忙地跑回了单元楼里。

……这是仇人吗?塞恩特不安地想,要真是这样的话……就按那个男生的体格,百分之百完败啊。

——————

﹡的。高层那些人就会吹牛逼。有什么事情就会往我身上推。埃德伦暴躁地开着车,如果再这么下去他迟早会得路怒症。而且隐藏身份就算了,能不能找个好点的身份,什么身价上亿的总裁啊,流量爆炸的顶流明星啊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个穿着美团衣服的快递小哥!每天还要上班!

…我知道了。这一切就是他们的阴谋。埃德伦愤怒地想着,等我找到那个人……我一定要和他一起策反。这群老头子……还真是顽固。

不过潜伏一个月了,还真是一点风声也没有。他藏的可真深啊……埃德伦就这么想着,开着小电驴进了小区,准备送完自己今天的最后一单,然后好好研究一下接下来的策略……咦那东西怎么这么眼熟?

看着一个姑娘轻车熟路地搬着一大箱东西走向三栋二单元,埃德伦盯着那箱东西,神色凝重,这不会是…………怎么看都像是那个人的发明物。

不行,我得打听打听。考虑到直接去问的话会打草惊蛇,埃德伦环顾四周,发现有一群大妈坐在小板凳上嗑瓜子唠嗑。哼哼,目标确定。

埃德伦开着车上前,极其熟稔地打了个招呼:“哟姐姐们打听个事呗”然后咧了一个笑容,熟练的让人…其实也不心疼。

那群大妈一听就很激动,准备大展自己消息的灵通,然后看到又是这么个小帅哥问话之后又更来劲了,连忙问:“哎哟,这么个小帅哥是要问啥子呀,你尽管问,我都知道滴!”

“害,也没啥,就是您看看那个小姑娘,她怎么会去搬这么一大箱东西啊?”埃德伦轻车熟路地引出话题。

“哎哎,她是帮忙拿东西的嘞!她经常被爸妈叫去帮忙的!”一个穿花衬衫的大妈兴冲冲地抢答,然后旁边一个绿衣服的阿姨连忙否认,

“哎哟,不是的啦,她不是帮她爸妈拿东西!她是帮另外一个人,也是个小伙子,那个小伙子和她爸妈可熟啦!他们经常帮那个小伙子做事情的!”

“哎哟是是是,没错!那个小伙子叫……叫啥来着……?嘶……好像是叫吉…吉尼……”

“吉尼尔斯?”埃德伦试探性地问了一下,“啊是是是!就是他!哎,原来你认识那个小伙子啊,哎哟,我看你穿……”大妈们又开始絮絮叨叨地扯起了别的事情,可埃德伦无暇顾及了,连忙道谢后便开着小电驴跟上了那个姑娘。

埃德伦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用了原名……

靠!藏就藏呗还用原名!生怕他找不到吗?!不对之前确实是找不到……谁会想到他居然大胆到用原名啊!!

   意识到自己被摆了一道后,埃德伦心中的胜负欲被激起,﹡﹡的,虽然老子早就打算背叛了,但我们必须先算这笔账!

————

   果然,跟着那个小姑娘到了单元楼下,就看到了那个人。

还真是……一点没变。埃德伦拉低帽子,又开着小电驴随便晃了几圈,看到有一男一女上前去和吉尼尔斯搭话后决定假装送快递去隔壁楼观察观察在决定下一步怎么办。

  虽然也有考虑过直接和他说【我叛变了,想和你一起起义】之类的话,但是先不说这种话他会不会信,就按他们之前的交情和刚刚发生的事情来看,埃德伦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蠢事(自认为)的。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至少知道他现在在哪了。埃德伦骑着小电驴准备开向三栋三单元,然后没注意差点在路上撞到个人。

我靠谁没事站在路中间啊?!埃德伦飞速调转车头,转头一看,发现是那个搬东西的姑娘。

   ……算了,如果没有她的话我可能都不会发现吉尼尔斯在这里。刚准备在心里大骂几句的埃德伦冷静了下来,停好车,然后拿着包裹走向单元楼。

期间,无意中瞥了一下吉尼尔斯,发现对方也刚好在看自己,并且从他那神色来看,我大概率是被认出来了。

正好,几笔账当场算清————

————

  又是忙碌的一天。吉尼尔斯看着眼前几大箱东西,兴致勃勃地准备开干,结果因为搬不起东西然后被一个小姑娘制裁了。

   谁让自己太矮了,我也不想的啊!吉尼尔斯托了托眼镜,叹了口气。然后继续想今后的计划。

   目前因为拜托了莱特夫妇来帮忙,所以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只要专心每一项的研究,很快就可以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了。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吉尼尔斯的神色忽然凝重了起来,抬头望着湛蓝的天,我必须加快速度才行……

    吉尼尔斯又看了一眼前面正在努力搬东西的塞恩特,说起来,自己好像每次拜托莱特夫妇的时候她都有在帮忙,真是个好孩子啊——不过看上去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莱特夫妇是为了保护她吧。他们一家人真的帮了很大的忙,改天给他们道个谢吧,毕竟总是让别人帮忙不太好……

吉尼尔斯想着既然搬不了东西,那我就去楼下等着顺便清点检查一下吧。于是快步走了过去,路过塞恩特的时候还不忘道了一声谢,其实他不太懂人类的礼仪,不过也无所谓了。但是看塞恩特愣住的样子,吉尼尔斯还是忍不住想:“难道是做错哪一步了吗?”

   说起来,人类的文化还真是繁荣啊——比自己的家乡先进了不少。不过他们好像能力都比较单一,不如说,我在他们身上只能发现微弱的灵力,近乎没有。可能有时候两者不能兼得吧。

    想到这里,吉尼尔斯忽然想要回家振兴家园,毕竟拥有这么些能力居然还比不上人类,实在是有些看不过去啊。不过在那之前,必须先把上面那些人给赶下来——真的很烦啊那群人。

————

  还是先忙完手头上的事再说吧。吉尼尔斯拿起电脑,然后再次感慨人类的科技真伟大,开始逐一清点各项数据,确保万无一失。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吉尼尔斯坐在单元楼前的台阶上伸了个懒腰,发现已经接近夜晚了,然后看见莱特夫妇正朝自己走了过来。

    他们今天是帮忙收尾最后几项工作,真的是,非常感谢他们。吉尼尔斯这么想着便想起了人类的一个礼仪,于是站起身来朝着莱特夫妇鞠了一躬。

……然后就被打趣了。可恶,也许我是该多花些时间在人类文化上了,不过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

   莱特夫妇笑着将今天的工作概述了一遍,吉尼尔斯又说了几句注意事项,然后和他们告别。就在这时,他无意间瞥到旁边楼有一个快递小哥正在拿着包裹走向楼里。这么晚了还在送快递?吉尼尔斯忍不住瞄了两眼,然后神色骤变——完了,被发现了。

评论